close

 

 

 

今天是8月份的第一個星期日,也就是說,我們省下了12歐
我們先到售票口排隊領票,其實我們領票的時候人不算太多(我以為免費日會一堆人)
可是我們還是排了大概20分鐘左右,因為有外國旅遊團的導遊帶頭插隊,
真的是大開眼界!害我都想跟中國人說聲對不起,原來他們不是最狂的@@
(可能也有這種帶頭插隊的中國導遊,只是我還沒遇到)
但說實在的,這種名觀光景點,不是應該設置個團體專用的窗口嗎...
旅遊團不是應該事先安排票券問題嗎....
排除眾多插隊人潮後,我們終於拿到免費的聯票(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旅遊團)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入場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數算不算多,但是我的耐心有點不夠了,
義大利八月的艷陽可不是開玩笑,我們邊排隊邊噴玫瑰水邊拍照
拿出自拍棒和手機外接鏡頭的時候前面的西方人轉頭過來還一臉驚訝
啊是沒看過自拍棒和外接鏡頭逆,外面黑人都有在賣啊哈哈哈
排隊的時候旁邊佔了不少招攬遊客報名團體導覽的人
嘴裡不停地說:skip the line 聽得我好心動很想跟他們走
只好快點轉移注意力拿出聯票準備跟競技場拍照
這時候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心想該不會是那些人看出我想skip the line所以來騷擾我了吧
正當我回頭想要用最兇惡的臉拒絕他的時候,對方開口說話了
他說:你們排錯了,有票的人排隊的地方在另一邊(手指向另一邊人數較少的隊伍)
聽完後我們立馬拔腿狂奔,心情好雀躍,我真的skip this line了哈哈哈哈
但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一開始排的隊伍是在排什麼
免費日大家拿的票不是都一樣嗎

競技場本人比想像中小一點,可能照片看多了所以我沒有很興奮,
就只想著:啊~是競技場!
 真正進入到裡面的時候才感到很驚奇,我們先從樓上逛起
(以前的人樓梯都建的好高好陡,那些鬥士大腿肌到底是有多強壯啊!
想到我們去犬山城的時候那樓梯也是難走的要死,發生緊急事件的時候是要怎麼跑啦!)


 

 

↑↑君士坦丁凱旋門↑↑
(右方就是售票口)

 

天氣太熱了我們躲到紀念品區吹一下冷氣
裡面賣的卡片好可愛,是古今對比啊!!
難以相信古羅馬時期如此繁榮的這個地方,千年後是這般景象
這時候就恨不得自己是歷史學系的
如果真要好好瞭解一番,怕是給我一年的時間都不夠

 

旅遊日期:2016/8/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羅馬 競技場
    全站熱搜

    lys71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