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rrento Staion ↑↑

蘇連多絕對是會再訪的地方
為了她的檸檬香--我對這個小鎮的第一印象

為了這個峭壁(早晨)↑(傍晚)↓

IMG_2280

 

 

 

這條路上的房子跟彩色島的比起來粉嫩許多
家家戶戶不論是窗台或是門前一定都有植栽
到處都瀰漫著花香和檸檬香
走在路上海風徐徐,很能理解為何這邊是度假勝地
一開始決定要來義大利的時候,我並沒有很期待這個地方
純粹把這當作是前往卡布里的中繼站
誰知道資料找著找著,這邊竟然變成我最期待來訪的景點

到處都在賣的檸檬糖,一路看下來價錢都差不多啦
看到順眼的店家就可以買了

今天的晚餐在Ristorante La Fenice 享用
因為東方人用餐時間比較早
這時候雖然已經七點了,但是餐廳還空蕩蕩的

 

 

 

 

 

 

 

 

其實我們實際待在蘇連多的時間只有兩個下午
(兩個上半天分別跑到卡布里和龐貝)
會讓我這麼喜歡這個小鎮,我想是因為這個地方很有家的感覺
不是說這個地方跟台灣很像
而是說這裡的人、事、物都讓我無比放鬆
就像辛苦工作一個禮拜後回到家裡休息那樣很自在
(有時候旅行其實比上班還累XDDDD)
我們離開蘇連多前往拿坡里的時候,雙雙在私鐵上睡死
戒心全部丟到地中海裡了(完全錯誤的示範)
到站的時候才被一個熱心大叔叫醒
對比初來南義的模樣真是南轅北轍

這裡唯一讓我很不爽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要搭車到拿坡里的時候
在車站過票閘口的時候
有一個人整個貼在我後面(他要逃票)
要不是他不小心踩到我的腳後跟,我真的不會發現
我是這麼敏感的人,竟然完全沒發覺!!!!!!
有一種變成共犯的感覺
義大利人真不是蓋的,還好我的錢財看顧的非常密實

 

 

旅遊日期:2016/8/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71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